close

水昆很久的小霖兒今天開始來敲起鍵盤

天天許多美食縈繞在小編荻的腦中

前些日子的忙碌

讓嚐遍美食的味蕾與思索的腦袋分家

今天這個推薦當然是選了又選的嚴選美食!!!!

豆花是四處漂泊的小霖兒最愛的甜點之一

在台灣中北部與南部的豆花也不太一樣

小霖兒偏愛南部加了糖漿口感較為濃郁的豆花

而在五妃街294號的這間塩田豆花是純手工製作

而且是一個退休爸爸與女兒創業的故事

手裡一邊忙碌著一邊與小編荻閒話家常的大美

在說著以前哪~~傳統男人跟家人好像都不太親近

爸爸退休後似乎也沒有很多其他社交活動

有天~大美突發奇想的跟爸爸說

爸~~我想賣豆花!!

大美爸說~妳確定??

大美說~~我確定,而且我想跟您一起做!!

就這樣

大美的豆花人生因此而展開!!

認真~執著~純手工~嚴選食材~用心!!

煮出了一杯杯的手工豆漿,做出一碗碗手工豆花!

所有食材堅持手煮~不用現成食品!

我想~~這才是標準好吃的味道!!

大美家還有一個美食唷!!

就是大豆鬆餅!!

沒聽過吧!!

沒照片的才叫做隱藏版美食~~

就是要你們走一趟的意思辣!!

哈哈哈哈!

不然來碗豆花給大家看一下

小編荻吃的是綜合豆花~~

ㄌㄩㄝ~~要吃的自己來!!

其實還有很多口味唷!!

豆漿的話大美很推薦冬瓜豆奶!!

小霖兒很推薦台灣胡麻口味!!

室內佈置的很有味道

真的看不出大美小小年紀也這麼復刻

當初小霖兒還以為那台灣花桌巾是大美爸選的

哈哈~~結果是大美挑的!!!

這外表年輕新中卻住著老人的大美唷!!!

很可愛!

坦白說

這碗豆花不只是一碗豆花

而是一份親情的延續

這間店帶著一份與眾不同的愛

也會去養流浪狗~也會做教會消息的放送

更有一些小小的義賣~

 

我說豆花多好吃~~

你信嗎???

沒吃過怎相信是吧!!

就算因為相信而去吃了~

每個人口味不一樣~也許也會有人說普普!!

但是

這親情是獨一無二的~

手工~嚴選食材~用心~~也是外面很難遇到的!!

有空繞過去~來一碗豆花吧!!

星期日教會聚會~~休息唷!!

別像小編荻~常常星期日去撲空!!

歡迎臉書搜尋:鹽田豆花

arrow
arrow

    來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